不喝凉白开.

以后天黑伤心,就问那天借一点月光

【all霖】快穿之这些人要我怎么搞嘛! 01

#不喜勿喷

#🈶错字cue我

#请勿上升真人!!!

#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#文笔不好,请见谅




  “啊…嘶…”贺峻霖醒了过来,看见头顶上陌生的天花板,还以为自己在做梦。

  贺峻霖闭上眼睛,想让自己醒过来,却发现好像这是真的。

  一旁的系统在旁边看着,觉得自己的宿主傻傻的,怎么完成接下来的任务啊。

  

【宿主,别看了,快起来。】

“你谁啊?”贺峻霖看了看四周,没有看见一个人。

【我是系统,你现在穿越到了你昨天晚上看的那部小说里,要完成任务后才能回去。】

“靠!”贺峻霖默默地翻了个白眼,又问道:“那我是谁?”

【你……是小说里的绿茶男主。】

“艹”贺峻霖昨天刚把那人骂了个狗血淋头,好家伙,今天自己就成他了。

“那我要做什么?”贺峻霖不耐烦地挠了挠头,想着也只有做任务才能回去了。

【下面让我介绍一下

   丁程鑫,23岁

   马嘉祺,23岁

   张真源,23岁

   宋亚轩,22岁

   严浩翔,22岁

   刘耀文,21岁

   朱志鑫,21岁

   邓佳鑫,20岁

   左航,20岁

   宿主你,22岁,你需要做的就是攻略他们所有人。】

“靠,这么多人,这要到什么时候”贺峻霖无语了。

【友情提示,您现在跟他们关系不好,因为原先你是一个绿茶,他们都不喜欢你。】

“都不喜欢吗?”贺峻霖想了想小说,记得有几个小孩好像挺喜欢自己的, 

【嗯…准确来说是应该是除了张真源,宋亚轩,邓佳鑫,其他人都不太喜欢你。】

“那你让我怎么搞?”贺峻霖恨不得现在上去把那个系统胖揍一顿。

【就看你自己的造化了。】系统得意洋洋地看了一眼贺峻霖,又有好戏看了。


  贺峻霖想了想,打算先从宋亚轩开始,这不是刚刚系统说了嘛吗,宋亚轩并不讨厌自己,应该比较好攻略。

  贺峻霖边走边想,一不小心撞上了一个人。

  “啊,对不起。”贺峻霖说完后,也没看看是谁,道了个歉就低着头继续往前走。

  那个人有些不高兴,抓住贺峻霖不让他走。

  “喂,也不看看本小姐是谁,撞了人就想走啊?”那个女人说道。

  贺峻霖抬头看了看眼前这个人,应该就是小说里的女主江涵。

  “靠,都忘了这个人。”贺峻霖小声嘀咕了一句。

【宿主,你现在面前这个人就是女主江涵,你要攻略的人都喜欢她,但她也不是什么好人,只是贪图他们的家产,所以你得先搞定她。】

  “喂,说话啊,哑巴吗?贺峻霖!”江涵见贺峻霖不说话,推了他一把,把人推下了楼梯。

  “啊嘶……”贺峻霖揉了揉摔青的手臂,拍了拍灰站了起来,满不在乎地走了。



【哟,心里状态不错嘛。】系统没想到贺峻霖这么能忍。

  “那是,你贺哥是谁,咱不跟傻子计较。”贺峻霖一边得意着一边又撞上了一个人。

  “嘶,今天怎么老是撞到人?”贺峻霖摸了摸被撞的头:“不好意思哈。”又是不看人就走了。

  贺峻霖想着这家这么大,想找宋亚轩也不容易,就顺便问了问那个人:“诶,你知道我宋亚轩在哪里吗?”

  我们亲爱的小贺儿不知道,眼前这个人是马嘉祺。

   马嘉祺看见贺峻霖急着找宋亚轩,心里挺不是滋味的,也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明明不喜欢贺峻霖。

  “你找他干吗?”马嘉祺带着一副金丝眼镜,说起话来冷冷的,看上去怪吓人的。

  “关你什么事?”贺峻霖想都没想就把这句话说了出来,还没认出来眼前这个人是马嘉祺。

  “关我什么事?某些人前几天还缠着我不放,怎么,今天就换人了?”马嘉祺说着把贺峻霖抵在墙上,不让他走。


“这谁啊?”贺峻霖问系统。

【宿主,这是马嘉祺。】

“靠”贺峻霖看了看眼前这个人,本来人家就不喜欢自己,现在倒好了,自己这么说话肯定更加讨厌自己了。

  哼!谁怕谁啊。贺峻霖破罐子破摔,冲着马嘉祺说道:“不告诉我就算了,别瞎说八道。”说完头也不回就走了。

【诶诶,宿主你疯了吗?】系统看见贺峻霖刚刚那副样子,替他担心接下来的任务。

  “哼!谁怕他,走着瞧。”


  一旁的马嘉祺看见贺峻霖今天反常的样子,就算在自己面前是装的,那被推下楼梯,摔成那样,手上腿上全是青的都不在乎,是难道也是装的吗?

  但马嘉祺就喜欢这样的贺峻霖。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3293 )
  1. 共2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喝凉白开. | Powered by LOFTER